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小公鸡孵蛋

作者:余坤锳 阅读:

  一天,小公鸡挎着一只篮子兴高采烈地去山上玩耍。他左瞧瞧,右瞧瞧。一会儿看看云彩是什么样子,一会儿踢踢脚下的石头。突然,小公鸡从山背后看到一些比鸡蛋大的蛋。小公鸡想:要是把这些蛋孵出来,那我就可以当爸爸啦!小公鸡美滋滋地想着,把蛋一只一只小心翼翼地放进篮子里,还不时东张西望,看看有没有人。装满蛋之后小公鸡兴冲冲地往家奔。

  小公鸡找了一个舒适的地方,学着母鸡的样子,把蛋放在肚子下,细心地孵起蛋来。不论白天还是星夜,小公鸡都在蛋旁边,即使小伙伴来找小公鸡玩石子,他也说:“不!我还要孵蛋呢!”小公鸡有时候也想和小伙伴们一起去玩,可是脚没跨出半步,却又缩了回来,就这样孵了整整21天。

  有一天,小公鸡突然听见蛋发出了:“咔咔”的声音,小公鸡听了,心里一阵欢喜。这时,几条幼蛇破壳而出,吐着蛇芯子,小公鸡吓了一跳,眼睛瞪得很圆,面如土色,撒腿就跑,一边跑一边喊:“我再也不孵蛋了!”

(字数:38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