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觉得《开学第一课》是一堂令我感动的课,为什么说它感动呢?因为舟曲灾区的一位韩爸爸他失去了自己的女儿,当他赶到时,他的女儿已经永远地走了。

  开学的时候,上学的时候,放学的时候,韩爸爸都在不住地想念自己的女儿。可她已经走了,永远回不来了。他还记得自己女儿的愿望就是当一名人民教师,帮助全社会。他说一定还有人会去实现女儿的梦想。当时我感动得都快要哭出来了。

  著名影星章子怡她也有梦想:舞蹈家、歌唱家等,当她迈入电影界第一步的时候,她就对自己说不能放弃梦想。

  还有一位2030年的孩子,孩子是随着一颗星过来的。章子怡姐姐问了他好多问题:我那时老了吗?孩子说:“没有。”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歌唱家,我想韩爸爸的女儿一定在天堂注视着我们,祝福我们每个人都会美梦成真。

(字数:31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