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高中 >

用笑面对一切

作者:佚名 阅读:

  人生需要智慧,用微笑面对一切

                                                     —题记

  古树的笑

  那粗壮的树干,那粗糙的树皮,那盘曲的树根,印证了古树几千年的生存。岁月的脚步在古树面前匆匆走过,古树的记忆中被抹上了灰尘。世事变迁,万物轮回,只有天空亘古不变,它看到了古树的发芽,生长直到今天成为岁月的见证人。树干上的粗糙写满了古树经历的沧桑。于是古树学会了笑,用笑去面对风霜雨雪,去面对在几百年中它所经历的创伤与困难。

  古树告诉我,人生需要微笑,用微笑去面对人生路上的艰难险阻,去打败它。是的,谁的人生没有困难呢?但我们要用微笑,用一颗豁达乐观的心去战胜它。

  昙花的笑

  夜幕降临了,在这黑暗的一角,正有一股力量等待着释放,等待实现自己生命的希望,它就是昙花。昙花只有一现,一现过后便会枯萎,但昙花这一现据说是非常美丽,因此便有许多人想一睹它开放时的芳容。昙花只是默默的盛开,由默默的枯萎,留给人间的知识烟消云散的美丽,它不求像牡丹一样有人赞叹它的雍容,也不求像其它花卉一样在园林里供人欣赏。昙花的骄傲不同于其它花卉的骄傲。昙花骄傲与它实现了自己的价值,不论身处何时何地,也不论有没人为他喝彩,它只要把自己的美丽留在人间,就够了。昙花笑了,因为实现了自己的价值,它感到欣慰,更是因为微笑给了它勇气,给了它信念,给了它支撑下去的力量。

  昙花告诉了我,带着微笑出发,带着微笑去做每件事,去实现你的价值,去完成你的梦想,因为微笑带给你勇气与信心。

  乌云的笑

  天空暗了下来,狂风在呼啸,暴雨就要来临了。那天空上的乌云仿佛重力变大了,越压越低,似乎要触到楼房的房顶,暴雨蓄势待发。人们纷纷躲进屋里,开始咒骂乌云。但他们谁又想到,若是没有乌云,怎会有雨?若是没有雨,万物怎能生存,人们又怎能呼吸与后清新的空气,感受到凉爽的风呢?但乌云只是笑,纵然风雨一过,它就会消逝,纵然人们会欢呼它的离去,它依然无怨无悔。是的,乌云用笑去面对人们的意见与不满,毫不理睬。

  乌云告诉了我,在这世上必定会有对你不满的人,但关键再与你怎样去面对这些意见,是因为这些天天愁眉苦脸呢,还是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用微笑去面对呢?我们要用微笑去面对看法,人生需要微笑,我需要微笑,你需要微笑,我们要用微笑面对一切。

(字数:92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