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我发现了爸爸的秘密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以往,爸爸每天早上像一只“标准钟”,总是5点去买菜,6点回家。可是最近“标准钟”去失灵了,他出去买菜总是要到6点半才回家,弄得一家人吃早饭的时间很紧张。有一天,我终于忍不住问爸爸“为什么回家晚了?”爸爸不肯讲。只是笑眯眯地说;“这是个秘密。”

  爸爸连续几周的反常行为引起了我的疑问,我终于忍不住想探探爸爸的秘密。

  这天,月亮刚从西边下去,迎来了第一缕阳光,“叮铃铃”我家的那只“标准钟”又发飙了,他“嗖”地一声从床上窜下来,疾步跑到卫生间,洗漱完毕,提着鞋便嗖地溜了出去,他浑然不知道后面有一个“追兵”。

  他漫步走在环城边上,突然他加快了速度,身上的赘肉一颤一颤的,嘴里喃喃着“嘿啾、嘿啾”,一瞬间我发现爸爸变瘦了,那只手臂上的肌肉鼓起来,蹦出一根根青经,他不停地看着手上的表“五分钟...十分钟...十五分钟......”,汗水渗透了他的衬衫,豆子般的汗珠不断冒出。三十分钟过去了,我早已气喘吁吁,浑身无力。我干脆一股劲跑上去,站在爸爸的面前,上气不接下气地说;“爸...爸...别跑了...,我够瘦了...,不...不...想再减肥了。”爸爸诧异的看着我,愣了一会儿,回过神来“你好小子,我减肥的秘密被你戳穿了。”我蹲在地上,虚弱地抬起手,做了个大拇指的动作。“哈哈哈”我和爸爸大笑起来。

  爸爸的秘密就这样戳穿了。

(字数:50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