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捉“小偷”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家里,我可是一个名副其实胆小鬼,从不敢一个人在家,半夜里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就能将我吓个半死。可是,别看我胆小,我以前可捉住过一个“小偷”呢!

  那一次,爸爸到外地出差去了,家里只有我和妈妈两人,我们早早地睡下了。半夜里,我起来上厕所,突然“咔嚓咔嚓!”一种奇怪的声音传入我的耳中,起初,我还以为是风呢,可是,这声音一直在响,我有点害怕,心想:不好,我家不会进贼了吧!我急忙叫醒熟睡中的妈妈,对她说:“妈妈,快起来,不好了,我家进贼了。”“这深更半夜的,别吵了,快睡吧”说完又顾自躺下了。

  我只能听妈妈的话,乖乖地躺下了。可是,“咔嚓咔嚓!”的声音还一直响着。我不敢睡了,起身穿上衣服,走到门前,隔着门,用着有所颤抖的声音对那个“贼” 说:“别吵了,再来撬门,我可就要报警了!”话音刚落,那“贼”果然不撬了。没想到我说的话,这么有威吓力,这贼竟被我给吓住了我心想。正在得意之时,门又响起来了。真是气煞老夫也,这什么贼啊!不给你点颜色瞧瞧,就不行了,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我十分的气愤。突然,我想到了一点:要是等会儿你把门给撬开了,我不就被捉住了吗?所以,我得有样东西来防身,便转身从角落中抽出一把扫把,摆好架势,准备随时和贼大打一架。

  “咦,声音咋没了,该不会是这贼怕了,跑了。”我有点高兴“嘿嘿,我多帅啊!”正在我有所得意的时候。

  “咔嚓咔嚓!”这声音又来了。这贼真是个死心眼儿,撬不开我家门,就到别家去,这人呐!看我怎么整死你,呵呵!我暗想。

  我从门口的小洞里向外望,只有一个背影,只不过看起来好像在哪儿看到过一样,我可顾不了那么多,悄悄将锁打开,手按住门把,猛地一拉,口中喊道:“死贼,拿命来!”看见人就举起扫把往那儿一打,没打着,再打,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入我的耳中:“别打了,看看我是谁?”我一抬头,啊!是爸爸,爸爸回来了!我急忙放下扫把,开了灯。www.dxzw.com

  原来,爸爸回来是想给我们一个惊喜,故意没告诉我们,谁知我……等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爸爸,我们两俩都笑了。

(字数:81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