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

作者:李唯一 阅读:

  生活中处处都有很多美,这些美有的很感人,有的很快乐,有的很震撼。

  每天晚上,同学们都放学回家睡觉了,可是老师却还在等钱批改作业,老师家的窗户却还是亮的,老师,您不知用了多少瓶墨水,不知用坏了多少支钢笔。这一瓶又一瓶的墨水,一支又一支的钢笔,却有着您对我们深深的爱。这就是在生活中处处可以见到的美。

  那天,我放学回家时,看见一个老奶奶走在路上,不小心摔了一跤,旁边一个小朋友马上快步上前,扶起了那位老奶奶。这就是生活中我们常常可以看到的、甚至做过的心灵美的事。

  到了晚上,别人家的灯都关了,可却还有一家人没有关灯。原来那家人的父母在等自己的孩子,因为他出去了,到现在还没有回来,所以,父母要一直等到孩子回来,才能安心地去关灯,安心地去睡觉。这也是生活中我们处处可以见到的美。我们要感谢我们的父母,对他们能有回报,因为他们还爱着我们,这种爱,便是生活中我们处处可以见到的一种美。

  有些时候,我们出去还没回家,父母很担心,干错了事,父母很生气。我们一定不能让他们担心,让他们生气,要和他们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这种美,也是生活中的一种美。

  生活中的美确实很多,只要你留心去观察,就一定能发现、做到这些美。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去发现生活中更多的美吧!

(作文字数:52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