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想起那件事我很高兴

作者:佚名 阅读:

  清晨,采撷一滴清凉的雨露,沁人心脾的惬意便涌上了心头,傍晚,收集一滴琥珀色雨露,那芳香的味道便流入心头。于是,我想起了你,想起了那件往事,还有那些挥之不去的高兴。

  因为你,我喜欢上了雨天,撑着一把小伞再次徘徊到了那个熟悉的十字路口,雨帘中,似乎印出了一位穿着白色长裙的少女,来抚摸我的额头,搀扶着我来到医院,而你留给我的只有一块布满鲜血的纸巾,还有包扎之后,走出医院,墙角立着的那把小白伞。

  回到家里,我有些眩晕,但嘴角还是微微上扬,心中是那样甜蜜。

  因为你,我喜欢上了白色,再次拿出那块纸巾,惊奇的嗅到了一阵清香,透过白色的窗纱,阳台上阳台上依然伫立着那把小白伞,看着它,我笑了出来,心中是那样的甜蜜。

  雨天不多,回味却很多,睡觉时,看书时,工作时,无不幻想,额头上的浅线好转了很多,但我并没有打算寻找你,只想把那当做是一场梦幻,每每想起,都会心情大好。周围的人都感到很奇怪,我从未和别人说起,只把她偷偷地藏在心里,自我享受。

  这一天,站在阳台上,和星光交谈成了我最好的倾诉。想念着她。燕子飞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绿的时候;花儿落了,有再开的时候。而她呢?星星啊,你是否能把我的想念带到呢?望着这寂静的星空,我沉默了。

  曾几何时,孤独的越为这黑暗的世界献出最后的光芒,瞭望四周,一切都明亮起来了。

  求时光把我再次带到那时,我一定会把我的想念深深寄托,因为我从未停止过想你,这样高兴的想你。

(作文字数:60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