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一份特殊的礼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初老师一上课就说,她有一份礼物要送给我们!我的脑海里闪过一个大问号:今天既不是什么节日,也不是什么纪念日,初老师会送给我们什么礼物呢?我很奇怪,也很新奇,更是高兴得不得了!

  同学们有的猜是一块橡皮,有的猜是一支铅笔,有的猜是一本小本子,还有的猜是一个铅笔盒。可初老师都说不对,这让同学们的问号变得越来越大,还在绞尽脑汁地想是什么礼物。我也在不停地想,心里充满了疑问!

  初老师请一个同学揭晓了谜底。“啊!”教室里传来一阵阵感叹声。原来是一张白纸。我的心里还是奇怪万分:为什么是一张白纸呢?它有什么用处呢?又一个问号浮了出来!

  这时候,初老师说:“我们同学要用这张白纸变成一个非常有意义的礼物。”我想:“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我要用这张白纸画一张贺卡送给妈妈作为“三八”妇女节的礼物,表达对妈妈的感激之情!感谢她长久以来对我的关心。祝福她永远健康,永远美丽,永远幸福,永远年轻,更永远生活美满!

  一张普普通通的白纸,也许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只要你给它添上几笔,送上你真诚的祝福,这张不起眼的白纸就变得有意义了!!!

(字数:45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