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新来的班主任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她,个子中等,象牙色的皮肤,乌黑浓密而又形似月牙的眉毛,一双慈祥的眼睛,投射出爱的光芒。高挺的鼻梁,能说会道的嘴,句句都有条有理。她那油亮的长发,时常扎成一束马尾辫。这就是我们新来的班主任——龚老师。

  龚老师说起话来眉飞色舞,手也跟着语境比划着。她的声音高吭洪亮,一口标准的普通话,字正腔圆,让我们钦佩不已。龚老师走起路来腰板挺得笔直,很有淑女的气质。她对待工作一丝不苟,批改的作业是清清楚楚。俗话说,“字如其人”,龚老师的一手好字让我们非常羡慕。当我们不乖时,龚老师就会紧锁眉头,说话的声音也嘹亮了许多;当我们表现好时,龚老师说话也带着笑,声音也变得甜美了。龚老师是奖罚分明的好老师。我们表现好,她会奖励我们;我们表现不好,她会批评我们。

  我的母亲说过:“遇到好老师是我一生的荣幸。”所以,有这么一个好老师,我真高兴!

(字数:35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