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一次难忘的采访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炎炎夏日,东仓路口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天气热得让车辆和行人都像热锅上的蚂蚁赶忙逃向目的地。但是,却又一群不平凡的人坚持不懈地工作着----交警你瞧这群交警中等身材,黝黑的皮肤比在烈日下劳作的农民还黑。他们挺挺的鼻梁上带着黑色的墨镜,真是威风凛凛啊!天气热得让人喘不过气来,交警们汗流浃背,衣服都湿透了。

  交警站在岗亭里,在工作间隙里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上前向他问好后,便开始了采访。顾思逸第一个问:“叔叔,您每天工作几小时?”“差不多八小时吧!”交警迅速地回答。我心中暗暗想到:这么热得天,我鞥站上八分钟就已经很好了,可他要站8小时,真不容易啊!我向他投去了敬佩的目光。虽然这份工作有点累,但是他还是很喜欢这份工作。我也不甘示弱,迈出一步,上前问道:“叔叔,您感觉太仓人交通规则遵守的好吗?”“交通意识还行”他停顿了一会儿,又说:

  “助动车要注意一下,行驶是要在非机动车道里行驶”

  “每天的早上和傍晚都是交通高峰期,你是怎么做的?”马安琪也按捺不住了,叔叔想了想说:“在交通高峰期时,我会坚守在岗位,有序指挥,使驾驶员顺利出行!”我们又问了几个问题,交警都耐心地一一回答了。

  这位交警让我肃然起敬,敬佩不已!我一定要向这位叔叔好好学习!遵守交通规则,让交警叔叔不再“晒太阳”。

(字数:52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