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绕线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本来是要去玩的,却被奶奶揪着绕起了线。

  绕线,还不小事一桩?不就是把线绕在一根小棒上吗?一听说奶奶给我的是这个任务,我马上一副十拿九稳的神情。

  好了,开始!我给自己下达了命令。左手抓着小棒,右手揪起毛线头,先在小棒上打个结,然后右手捏着线身在小棒上绕上一圈,再来一圈,再来一圈……只见我的两只小手相互间绕着圈圈,就像在一起玩着赛跑游戏一样。

  绕着绕着,我发现这个动作不就是一个招式吗?“嘿,看我的‘无敌风火轮’!”一激动,招式脱口而出,手上也加快了速度。可是好景不长,一不留神,啊!两只手竟碰到了一起,线也绕到了手上。线团就趁势滚入地上,还顺势跳了两跳。嘿,这不是向我示威吗?一气之下,捡起线团,再来!

  这一次,吸取了刚才的教训,把两只手的速度减慢,而幅度加大。果然,两只手再也没碰到。可是,时间长了,这手吃不消了,酸痛已经占据了整个手臂。怎么办?做不做了?我已经开始打起了退堂鼓。小学生作文大全http://www.dxzw.com

  一直在一旁的奶奶好像知道我的想法似的:“怎么慢下来了?是不想绕了吗?你绕得还是挺好的嘛!”“绕得累死了。”我哭丧着脸。“其实你的幅度没有必要那么大,绕的时候也不需要那么快。耐下性子,你一定可以做好的。”奶奶边讲边做着动作指导着我。

  照着奶奶的样子,我试了试,嘿,果然轻松了许多。看着手上渐渐长“胖”的线团,我不禁感慨:小事不小啊!

  评语:看似一件小事,可是它告诉我们:再小的一件事,在做的时候,都需要我们的细心与耐心。

(字数:60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