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鼻子和你捉迷藏 读书笔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捉迷藏
  读完这一章之后,我觉得维佳是在太赖皮了!他每次被抓到,都不肯服输,每次都说这次不算再来一次!但是每次都是他自己要跑出去的!每次输的时候都退且责任!自己被发现了还要说是勃比克把他给找出来的!不过我觉得斯拉维克也有错!他不应该把维佳关在橱柜里面!这样会把它给闷死的,如果闷死了就没人跟他玩了!他们为了这么一点小时就吵架。如果想他们这样玩捉迷藏的话!还不如找被人玩呢,吐过是我跟他们两个玩的话,肯定会很无聊的。

  小大人
  这个小孩子可真幽默啊!还把自己想像成一个大人!他还做了大人做的事情!相信他长大一定会很有出息的!不过这么想也不要想得太远了!要不对身体不好的!小的时候不要想得太远!反正长大后一定会成为大人的!除非你喝了可以使人不长高的药水!要不就一定会长高的!

  青蛙和蛤蟆
  太好了要将鬼故事了!我最喜欢听鬼故事了!不过在这么恐怖的森林里讲真的有点恐怖哦!要开始了!我真期待啊!啊!这一点都不恐怖啊!我还以为是什么很恐怖的故事呢?哦!看啊!蛤蟆好像觉得很恐怖的样子!看来他一点都不喜欢听鬼故事。啊!蛤蟆你真让我失望了!我还以为你不怕恐怖呢!

  花园
  太好了!蛤蟆也有一个自己的花园了!蛤蟆一开始还以为是自己的种子还怕生长呢?其实是蛤蟆没有付出辛苦的努力,才没有发芽的!最后他付出了很大的努力,终于发芽了!太好了!

  大枫树的童话
  大枫树可真让人喜欢啊!要是我家在大枫树的附近的话,我一定每天都要去看看她!

(字数:61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