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万能机器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家有一种机器人,叫万能机器人,是我的好助手。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因为作业太多,我给机器人输入了自动做作业系统(保证全对),然后自己去玩电脑或看书。

  第二天上学,我在家里就事先给机器人输入了隐形和万能系统,然后就放心的上学了。在课堂上,老师发了试卷,我们准备考试。开始考试了,我每做一道题,就暗暗地叫机器人做无声的检查,看我做的对不对,不对的话,就会告诉我答案。就这样,我每次考试都得一百分。还有一天下午,我一起床就发火(因为不够睡),起床后,妈妈也没有给我吃东西补充体力,于是我又启动了万能机器人的隐形万能系统。到学校的时候,我叫机器人给我转移一些鱼丸之类的东西,我吃了以后,就满足地舔舔嘴巴,专心听讲了。神话故事网http://www.shenhuagushi.net

  又有一次,我想穿越时空,想到未来世界去看看,于是给机器人输入了穿越时空系统和我一起穿越时空。我们来到了未来世界,一看,哇!高端的科技让我瞠目结舌,再看看我们中国,那里全都电气化、自动化了,就像我们最近看的一本书《5月35日》里面的自动城一样。最后,我累了,机器人也快没电了,我一想:机器人没电了,我们怎么回到现实世界呢,我好不容易在未来世界熬过了一晚,第二天,趁着机器人还有一点电,我恋恋不舍地离开这美丽有趣的未来世界,回到了我们现实生活。不知怎么,爸爸妈妈一点儿也没察觉我们离开了这个世界一天,我也觉得是个奇迹,好了不说这些了,我还有梦想没实现呢!

  现在,我给机器人输入了自动传送系统,给我传送了一套适合我的太空服,看到这里,你一定知道,我要去干嘛了吧!我们来到了第二个平行宇宙。一进去,就感觉空气压力很大,可我的机器人却安然无恙。我们来到了第二个平行宇宙的另外一个星球,看到了很多奇怪分子生物,我用机器人了解了这些外星生物以后,就用本子抄下来,然后用自动传送系统让机器人给我一个瓶子,然后我把瓶子给了机器人,我就给机器人输入了绝对装置系统,把一种种分子生物和一些第二个平行宇宙的植物种子装进了瓶子里,然后把瓶子装进了机器人后背的一个自动装置系统上,带着这些物体回到了我们的地球,然后拿去研究,这些种子优良,后来让我赚了大钱,真是太爽了!

  总之,用一句话来说,有了这种机器人,我就可以说是无忧无虑了,想有什么就有什么了。

(字数:92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