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采燕窝机器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冬天来临了,采摘燕窝的人们有高兴有发愁,高兴的是燕窝又可以收了,发愁的是这么陡峭的山,又要把燕窝拿下,又要包装,真麻烦呀!

  要是有一个机器人来帮忙就好了,现在已经有了这样的机器人,它们登上山上,把燕窝采下来,然后包装好送的制定的位置。

  可是人们还是不满意,如果没有电,它们要是在山上“罢工”,然后有从天上掉下了,搞不好,还会搞出人命。难道还要机器人拖着长长的电线爬上呀!一旦电线断了,也不是要摔下来?

  可不可以让机器人自己充电呢?科学家门还在努力的研究。它们只要安装一种特殊的电池就可以做到了,它可以用风、太阳来做电,有时还可以在电池上浇上一点水,它们就可以1年不由充电。

  有了这种机器人,人们就可以在山下坐在椅子上喝茶、聊天,慢慢地等这机器人得好消息。

(字数:33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