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最喜欢的汉字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个字挺好的,啊不对不对,这个字比那个字要好看,天哪!到底该选哪一个字啊?”哎!烦烦烦简直烦透了,我到底最喜欢哪一个字呢?艳、美、依、爱、天、花……,等等,“爱”这个字我很喜欢,每天进了校门,就可以看到一个大大的爱字,到了学校里,就好像进入了爱的大家庭,可“花”这个字好像也挺不错哟,好吧,就是这个字我最喜欢啦!。

  “花”这个字我觉得含义不少哦!在花的世界里,美是无处不在的,包括不起眼的小黄花,这世界上不能没有花,没有了花,这个世界就少了许多色彩,没有了花,路边就只有绿色,没有了花,世界上就没有蜜蜂和蝴蝶。

  我们深圳的市花:勒杜鹃,也是满大街都能看得到的,不管是家里还是在外面,勒杜鹃永远都是主角,或许国外就不一样了,就像日本的国花是樱花。

  “花”字对我来说真是至关重要,要是以后我有了自己的宠物,我要给它取一种花的名字。列如樱花、桃花、梨花、杏花等等,只要是花的都可以。
花也是能让这个世界充满爱。看到红艳艳的花朵,心里燃起了安慰的火;看到黄澄澄的花,心中长出了油菜花,让人感到丰衣足食;看见绿油油的花,心中想到了一颗颗坚强的小草,尽管老是叫人任意的踩踏,却毫不畏惧。

  我们身边有很多花,需要我们去爱护,就像我喜欢“花”这个子一样。

(字数:51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