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去少科院参加课外活动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们去少科院参加活动。一路上,桃红柳绿,我感到春天真的已经来了。同学们三三两两的议论着今天会有什么新玩意。

  终于到了活动中心,我们玩的第一个项目是:神奇的收音机。老师首先简单的和我们介绍了收音机的来历和制作方法。接着,老师做一步,我们也跟着做一步。

  第二个项目是制作小车,材料是:两根牙签,一卷双面胶,两个纸轮子和一个纸身。哇!怎么这么多材料啊!弄的我头昏眼花。尤其是那个502胶水,老师说那个粘性很强。可是,我心想,不就是一瓶小小的胶水,黏性会有多大啊!于是,我把这不起眼的“小不点儿”给放在了一边。俗话说得好“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瞧,这不来了,我直接的把胶水滴在了小车上,还好小车没有坏,可是,我的手啊!被这个可恶的胶水滴到了手指上了。不过,还好手指没什么大碍,只不过多了一层“薄膜”可是,还剩下三个轮子怎么办呢?总不能一直把胶水放到35度的位置。接着,我用手轻轻一摁,耶!这胶水正好滴在牙签上。我赢了!你这小不点敢跟我斗,我倒要看看我们谁笑到最后,我心里不禁暗暗自想。接下来,小车做完后,我用水彩笔画一些美丽的图画和图案在车身上,精美而有方便的小车就这样做好了。转一转,速度可真快,要是我那一天可以做这样的小车出去兜风就好了。

  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就到下午了,下午我们做的第一个项目是用橡皮泥做一个茶垫。可是我一直做不好,所以只好半途而废了。

  第二个项目是用木质的小木屋来做,做好以后,我们用双面胶黏在纸板上,然后刻出木屋的底部形状黏上去,再刻出自己想要的草地,洒上草粉,就OK了!

  这就是我的活动过程,从今天起,我知道要做的又快又好,就一定要认真,不能粗心,否则是做不好的。

(字数:69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