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喜欢的汉字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你知道我最喜欢那一个汉字吗?告诉你们吧!我最喜欢我名字中的“煜”,因为这个字总让我觉得有富裕、圆满和红火的含义,“火”就代表红红火火,“曰”很像日,“日”一般指代太阳,晒着温暖的太阳,就会觉得生活非常圆满,有饭吃有床睡,有家才能挺立起来,挺立起来,才能为世界立功,能为世界立功就能富裕起来。所以,我喜欢煜字。

  其次,我喜欢“爱”字,这个字很复杂,有很多含义,在字典上都能查到十几个,有些爱,我们现在不用管,有些爱,我们人人都需要,有些爱我们人人都要去做,有些爱……

  我们人人都要做到爱同学,自学习,就像爱的八颗种子那样去爱,我希望真个世界都充满爱,爱在我们身边,弯弯腰,捡起一片垃圾,也是一点爱,想拥有爱的世界,就要从你我做起,如果爱弥漫了整个世界,那是多么难以设想的仙境呀!想让爱弥漫整个世界,就得从每一步做起捡起一个纸团一是贡献爱,想想,这是多么值得呀!

  我希望,“爱”能在每一个人的心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也希望每个人的生活都能富裕、圆满和红火。

(字数:41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