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大战蚊子

作者:许智渊 阅读:

  昨晚,我刚刚关灯,“嗡嗡嗡!”一只令人讨厌的蚊子便在我的耳边飞来飞去。

  我气极了,“啪”一下就往耳边打去。可是,“嗡嗡嗡”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而且,比刚刚更加响了。我十分生气,鼻子直冒烟“啪”一下打开电灯,用气愤的目光看着房间的每一个小角落,连光都照不到的床底下都找了个遍,可是——连蚊子的影子都没看见。我只好把灯关上。可是“嗡嗡嗡”声又传到我的耳边。我气得嘴巴都歪了,上次我还想留她一条小命的呢,不过,这次不可以了!我使出了杀手锏——电蚊拍。

  我把电灯打开,手里握着电蚊拍,一点一点地找着。可是,我一看她。正准备扑上去的时候——她又飞走了。就这样,我和她从九点零五分“战”到十点零五分,整整“战”了一个小时!可是,蚊子还是没有被我消灭。我心理不满地想:“你这个死蚊子、臭蚊子、烂蚊子、坏蚊子!你怎么是个‘老不死’啊!你是有九条命还是咋的哩,打也打不死,电也电不死。你到底在搞个什么名堂,有胆量就出来,没胆量就回老家去,别打搅我做美梦!

  我又把灯关上了。“嗡嗡嗡”声又在耳边响起了。我气得眼睛都要喷出火来了,“啪”一下打开电灯,嘴里小声嘀咕着,“杯具”地说:“哼!惹不起,躲得起,我闪!”说完,便把整个身子都钻进了被窝,头也不例外。果然,没有那个令人特别特别讨厌的“嗡嗡嗡”声了,就这样,我开着灯、闷在杯子里度过了一晚。不知是把头露出来了还是蚊子钻进来了,一大早,我的脸蛋儿旁边有了一个打蚊子包,特别痒。我想:这个打蚊子包一定是那一只打蚊子的“杰作”了!

  我终于在卫生间里找到了她,一场激烈的“战争”过后,她“牺牲”了,一看,她的肚子里果然有好多好多血,我终于为我的脸“报仇雪恨”了!

  啊!蚊子,你真是个令人讨厌的坏东西呀!

(字数:67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