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六年级 >

致老师的一封信

作者:姚梓江 阅读:

  你好!

  时光飞逝,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涯再过一个月就要结束了。在这六年中,你教会了我很多,教我怎样做数学题,教我作为一个小学生应该遵守的几项条约。是您,让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到现在成为一个拥有丰富知识的人。谢谢您!想起那些事,就好像刚刚发生一样。

  那是在六年级上学期的一天,我的数学考试,考得不好,我记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但是,就在那个时候你跟我说:“不怕!考得好不好不要紧,只要把解题思路弄懂了,会做了,下次再碰到就不会再错了!晚上留下来,査老师帮你补。”我的心中非常的感动:査老师,不顾自己拿已经疲惫不堪的身体,陪我留下来,教我怎样做!放学后,你把我留下来,把错题一道一道讲给我听,这道题该怎么做,那道题该怎么做,都给我讲的清清楚楚,如果我实在不会,你就会在黑板上画示意图,教我怎么做。果然,第二次,考试我考了比上次好很多的成绩。

  敬爱的査老师!做过一个月就要毕业了,在这里,我要真诚的向你道一声:“这四年你辛苦了!谢谢您!我一定不会忘记你的尊尊教导!”

(字数:43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