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恋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自古以来,都有“悲秋”的说法,因为秋天是万物肃杀的季节。并且白天时间短,夜晚时间长,人们沐浴阳光的时间少了,心情自然就不好。可我却不这么认为。

  我爱安静,不喜欢无休止的喧嚣。可是,要知道喧嚣是有魔力的东西,一个夏天的热闹之后,我的心也难免被它带动起来,静不下心来。一进入秋天,浮躁就被慢慢地甩得一干二净,使我又能静心学习,静心思考,不知不觉地进入学习状态。

  秋天,虽是万物肃杀的季节,却也是丰收的季节,稻田里一片金黄,农民伯伯辛勤地收割着,同时也希望今年的冬天下一场大雪,来年有一个好收成。所以,秋天也是一个丰收、希望的季节。

  在秋天,走进枫树林,感受什么才是真正的落叶归根,让我们一起加入那短暂而又别有深意的仪式吧!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碰撞地面,贴合地面,直至融入地面,就让我们的所有思念,融入那柔软的泥土中吧!

  秋风瑟瑟,给我们带来丝丝凉意,使我们从盛夏那热情奔放的阳光中走出来,迎接另一个崭新季节。

  我爱秋天,爱它的安静,爱它的丰收,更爱它的诗情画意!在这种季节中,我总不感到孤独。

(字数:45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