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感恩妈妈

作者:马舒悦 阅读: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唱起这首歌,我就想起了我们身边有许许多多需要感谢的人,但是我最想要感谢的就是妈妈。

  妈妈对我很好,每当我生病的时候她陪在我的身边,细心的照顾我。当吃饭的时候,妈妈总是把没有鱼刺的鱼肚子夹我的碗里,让我吃有营养的菜,可她呢,却什么也不吃。

  记得有一次,我考得很不好。我放学到家了以后,妈妈充满期待地问我:“舒舒,这次考试考得怎么样啊?”我羞惭得低下头来,说:“妈妈,这次我考得很不好啊!"妈妈惊讶地问我:“啊?考了多少分啊?”我觉得实是在瞒不住了,就红着脸,轻轻地对妈妈说:“这次考了82.5。”妈妈听了,淡定地说:“没事的,这次你努力了考不好,但是你下次要考的好一些了,好吗?”我被妈妈的温柔感动了,泪水溢满了眼眶。妈妈从我的书包里拿出了试卷,她坐在我的旁边,仔细地看了我的试卷上的错题,她给我理清了思路,耐心地给我讲解我不是很明白的地方,最后还给我出了几道类似的题目让我做。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这时,耳畔边又传来了这首歌。

(字数:45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