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感恩

作者:王敏洁 阅读:

  说到感恩,我最先想起来的人就是我的妈妈,她为我付出了很多。

  小时候,妈妈对我很关心,处处都为我着想。那时候,妈妈为了照顾我,晚上一直睡不好,吃不好,比以前瘦了好多。

  一天晚上,我因为感到不舒服,就没吃多少饭,早早的就上床睡觉了。每天晚上,她都会来看看我有没有盖好被子。那天晚上,妈妈发现我有点不正常,就仔细的看了看我。她发现,我当时眼睛向上翻,成白眼,脸色发白,四肢僵硬。妈妈知道大事不妙,背起我就跑。边跑边叫爷爷奶奶。第二天,当我醒来时发现,我在医院里旁边坐着妈妈,她正看着我呢。突然,我发现妈妈眼睛下面好像多了什么东西。仔细一看,是黑眼圈。啊!原来妈妈在我身边陪了我整整一个晚上,因为害怕我会有什么事,她一个晚上也没怎么睡,基本上一直都是醒的。当她看到我没事了,就开心的笑了,她心中终于放下了那块沉重的石头。

  妈妈对我们那无私的爱,让我们一起回报她,一起感恩吧!

(字数:38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