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春天陪我走

作者:王庚林 阅读:

  春天来了,雨水滴落在大地,小草钻出来了,花儿绽开了笑脸,树枝长出来嫩芽。这就是象征着春意怏然的春天。当我来到山野里,站在田野最高处往下看时,一片片油菜花在向我招手;一片片桃花向我微笑;还有小草在想我弯腰……看到这一切我无比欣慰,我快速的跑到田野去,在田野愉快的奔跑。唱出我喜欢的歌《春暖花开》,很多蟋蟀为我伴奏。

  当我大声的唱歌时,有一群小朋友想我跑来,和我一起的玩耍着。

  一个人玩怎会有以群朋友以前玩的开心呢?这些小朋友就围着我转着拍着手,我就唱歌。多么的开心快乐啊!我们唱累了,跳累了就在那草地上排这睡在地上,轻轻地闭上双眼,静静地倾听大自然美妙的歌声,大自然的歌声是那么的悦耳动听。

  很快我们就沉睡在这美妙大自然中,在梦里和春天一起玩耍,一起疯狂。在梦中春天依然陪着我走。我爱上了春天,春天的温柔带给我温暖,春天的美丽带给我快乐,幸福。我的心很少有烦恼,都是微笑的面对每一天。

  春天的到来让我想起了唐代诗人韩愈的一首诗《晚春》:

     草树知春不久归,

     百般红紫斗芬菲。

     杨花榆荚无才思,

     惟解漫天作雪飞。

  我想起了一种长在春天的草叫“荨麻草”这种草象征它有一种不怕困难,

  勇敢面对现实,不是一点小事而放弃自已的一种草,我喜欢这种草。长在春天我特别的喜欢。

  春天,谢谢你陪我走!

(作文字数:54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