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父亲

作者:史逢源 阅读:

  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了。

            ——题记

  温暖

  每当仰望天空中洒落的雨点时,我就会想起那双有力的大手,宽厚而庞大,苍老而温暖。每当下大雨,我因没带伞而发愁时,您总是准时的出现在我的面前。当你用那双大手递过雨伞时,我重新看到了希望的曙光。走在路上,您用手揽住我的肩膀,手中的伞不由自主的往我这边偏,只为了我不被雨侵袭,那时我不敢看你的眼睛,恐怕管不住自己的眼泪,总是偷偷的看您一眼,依偎在您的肩膀下,静静的走着,感受您给我的温暖。想起这一幕,心中就响起一首歌: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了……,父亲,您知道吗?儿子多想永远依偎在您宽厚的肩膀里,永远享受着您的爱。

  叮嘱

  时光没有因为我的祈祷而停下前进的脚步,它滴滴答答的像流水一样逝去。不知不觉中,我上了中学,因为我们是走读生,总会骑着自行车去上学。每当离开家门时,总能看到您焦急的神情,“孩子,路上小心点,别骑快了。”这句话成了您每天早上的经典语录,虽然话语极其精炼,那关爱却是浓厚缠绵而又悠远的。于是,我在转身离去的路上心中不由的响起: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了……

  多想让时光停留,让我停留在您的叮嘱里,让我停留在您爱的浸润中。

  记忆

  然而时光并没有听我的祈祷,他依然丝毫不讲情面的在您的脸上刻上了皱纹,但您的爱却没有因为时光的催促而变老,您的爱在我的记忆中永远年轻。它像一杯醇酒,历久弥香,永远在我心头缭绕……

  一声叮嘱,一顿可口的饭菜,一个温暖的拥抱,一句鼓励的话语,一个赞赏的眼神,一声轻轻的叹息,都在我的记忆里打上了深深的烙印。您把我举过头顶,您对我竖起拇指,您总把我当宝贝,您倾其所有的为我付出,却从没有要求过回报。您就像擎天柱一样,撑起了我心灵的天空。

  在这个父亲节里。我想为您唱首歌: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您变老了……

(作文字数:75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