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春天的美

作者:黄艳兰 阅读:

  春天来了,百花开始盛开了,小草发芽了,世界上的万物复苏了,太阳伸伸懒腰,得意洋洋的从东方升起来,渐渐地,世界更亮了,更暖了,桃花绽开了笑脸,青蛙冬眠完了,大雁已从东方赶回来。

  你瞧,眼前的山,像是给大自然渲染了一层绿衣杉,这水,清澈见底,水中的鱼在调皮的媳戏着,它们正在迎接春天的到来。它们知道春天来了。天是湛蓝的。白云那么的稀薄,轻飘飘的。

  播种了,插秧了,收获了。这是我在春季常听到的话,我带着好奇心,逐步走入田野的中央,只见得村民们插下一段茄茎,正播种一颗颗辣椒,田野里的茄子,辣椒、蔬菜,长得正旺呢?村民们脸上都变成了甜蜜的笑脸,满足的播着种,收着过去秋、冬季的收获,随着村民的笑脸,我观察了田野上的菜花,还是那么金灿,仿佛给大自然增加了一个面纱,世界换然一新,仔细的观察,你会发现稚嫩的枝叶,在一夜之间都变成了绿色。

  慢慢地,我随着春姑娘的气息,来到了小镇上,听见了生意人的吆喝,对面迎来的都是春的清晰气味,令人闻起来是多么的舒服,清爽,你抬头一看,小鸟们自由自在的飞翔,欢悦,高高兴兴的对唱着歌,它们知道春天已经来到了它们的身边。燕子是报春的使者,它们已昂首挺胸的像个士兵似的站在电杆上,它们也知道春天来了。

  世界万物,都知道春天来了,个个都在努力完成自己要在春天里完成的任务了,它们点缀着大自然,为大自然添上光彩,春天就是副画,画下了大自然的美景,虚构了春天的一草一木,有山、有水、有花、有草,使大地仿佛在一夜之间换上了新衣。

  我爱春天的美。

(作文字数:63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