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我与喜洋洋

作者:王霁元 阅读:

  啊!我坐上了时光机,到了羊村。
  看见了喜洋洋。
  到了羊村,慢羊羊热情招待我,我住进了羊村。
  过了几天,灰太狼又来扰乱羊村了,喜洋洋一个筋斗云踢了灰太狼三脚,他还没倒下。后来,我到村长那里查明了真相。原来,灰太狼现在已经天下无敌了,跑步快,武功强,还有神仙能量。
  后来,喜洋洋有想了一个办法,他自以为聪明,但是还是没成功。
  后来我看见包包大人来了,我就脚跑的快的喜洋洋去打灰太狼,灰太狼灰太狼跑的快,所以,喜洋洋根本就追不上灰太狼。后来喜洋洋摔到河里去了。
  这时,我把包包大人安排在羊村的铁门那里。
  这时,我去找灰太狼,我说:“我要跟他去跑步比赛,要跑到羊村铁门那里,
  灰太狼以为聪明,他说:“跟我比跑步,肯定我赢。”说完,他就飞快的跑起来,跑到了铁门那,他还没看见包包大人已经带着警察来了,他还在那说:“哈哈,我赢了。”谁知道包包大人已经把他给捆起来了。
  这一次,我的聪明材质胜过了喜洋洋。
  我们把喜洋洋从河里救出来的时候,喜洋洋很不服气,他说:“我才是最聪明的。”我说:“有本事,你把灰太狼赶跑。”我们就这样争论了下去。
  后来村长说:“要不,你们明天在比一次,我说:“可以。”喜洋洋说:“没问题。”
  第二天,我们要开始比赛了,村长说:“这次的比赛规则是:谁能把这些草扔到最远谁就胜利。”
  喜洋洋大摇大摆的走进了赛场地内。
  他抓起一把草,使劲一扔,那把草,有被风吹回了他的身边。
  喜洋洋被气死了。
  该我上场了,我拿起一把草,在拿了一块石头,把石头困在草的上面,使劲一扔,就扔了好远。
  这时,喜洋洋很不服气的说:“你敢在和我比一次吗?我说当然。
  后来村长说:“我现在在桌上摆十个玻璃杯,现在你们两每人拿着一块石头,看你们谁能把这十个杯子一块砸烂、打倒。
  喜洋洋说:“哈哈,我以前最会弹玻璃球了,没问题。”
  只见喜洋洋一弹,八个玻璃杯倒了。
  喜洋洋说:“你肯定不能把10个玻璃杯弄到吧!
  该我了,我拿起一块石头,把它往桌脚砸,只见,桌子倒了,那十个玻璃杯也倒了,这一轮,我又赢了。
  喜洋洋已经无话可说了。
  2个月后,灰太狼有来捣乱了,这时我又想了一个好办法,灰太狼来了,我叫喜洋洋呼应,可是喜洋洋不听,所以我这个办法没用了。
  喜洋洋自己想了一个办法,能够自己解决,他那个办法,一下就把灰太狼赶跑了。
  村长说:“啊!我知道了,你们互相要团结,才能打败一切,您们俩各有各的长处,但是,你们如果不团结那也是战胜不了困难的。”
  后来,我和喜洋洋团结,并肩作战,我们两又变成了好朋友。每次灰太狼来的时候,我们都能把它赶跑。
  过了三个月,我不得不回去了,我又夹乘坐时光机回到了我的时代。
  回到家里,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说:“你一开始错了,你就应该向别人请求错误,而不是跟别人较量,你们两都有不团结的错误,但是你第一个向别人道歉,你就是比他高尚的。”

(字数:118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