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我和喜羊羊比智慧

作者:刘舒洋 阅读:

  我要和喜羊羊比聪明,喜羊羊每次都能战胜灰太浪,我不服,要和喜羊羊比智慧,在优点创造机当中,我会发明一个跟它一模一样的机器,把我的优点也提高,比如,我的优点是沉稳做事认真,我一定可以打败喜羊羊,第一场,喜羊羊上场了,他一脸的骄傲气,他说:“刘舒洋,我们来比谁的优点厉害!我还没有回答,喜羊羊就跑的没影了,我气的喘不过气了,我愤怒了,跑啊跑,可是,总是跑不过喜羊羊,我怒吼道:”我不会认输的!我使出全身力气跑,可是,还是跑不过,眼看喜羊羊就要得第一了,我想了个坏主意,我抄小道跑,抢在喜羊羊前面,挖个陷阱,让他掉进去,喜羊羊离陷阱就差一寸了,可是,他停了下来,他满腹狐疑的想:“周围怎么这么安静,前面安静的出奇,一定有机关。说完,他使了个投石问路,果然,他逃过了,我气的七窍生烟,鼻子喘粗气,我大骂:”这个喜羊羊简直不配做羊,是只狐狸或是狼,我很生气,结果还是让他得了第一,第二场,比智慧,我悄悄在他喝的水里下了泻药,喜羊羊大叫:“我拉肚子了。于是,飞快的跑进公厕,放了一个五雷轰天的屁,嘿嘿,大概是我放药放的太多了吧!我捣鬼成功。
  后来,因为喜羊羊拉肚子耽误了,再加上,我放的泻药有副作用,他头晕身体发热,躺在床上睡了,哈哈,第二场,我赢了。
  第三场,是要跳过羊村的铁门,我飞快的跳了进去,谁知,喜羊羊用一个炸弹把我给炸到河里去了,我会游泳,才逃过吃人鱼的追杀,喜羊羊得意的说:“刘舒洋是大笨蛋!”我气及了,裁判员宣布第四场开始,是投铅球,我先拿了个铅球,停留一分钟,扔过去,我又捣鬼,把喜羊羊的铅球换成定时炸弹,几秒后,传来喜羊羊的掺叫声。
  第五场,是比胆量,喜羊羊请了一条蟒蛇把我吓坏了,好可恶的喜羊羊啊。我变成了一个盗墓贼,把别人棺材里的尸体给化妆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摸样,然后,喜羊羊一转身,看到这副摸样,自己也差不多快成僵尸了,所以,第五场打了平手。
  第六场是比唱歌好不好听,我发明了一个让声音变美的药,我喝了,声音出奇的好听,我把喜羊羊的声音药,给换成了把声音变的沙哑,喜羊羊喝了,声音难听的要死,第六场,我赢了。
  第七场,是比力气,我的头顶着喜羊羊,喜羊羊把我撞倒了。
  第八场,是比法术,我吃了睡梦王八丸,喜羊羊吃了光波闪电丸,我和他打呀打,最后,我使出绝招,吸能量,将喜羊羊的能量给吸完了,他变的干扁,飘走了,从此以后,我对喜羊羊的印象大为降低,一直以来,我把喜羊羊当做友好的,可没有想到,喜羊羊竟然如此恶毒,轻蔑和嘲笑,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句话时时刻刻都在我心中回应,可我却捣鬼,将喜羊羊害死了,我们两个都有不对的地方,都认为比赛第一,友谊第二,于是,我流下了眼泪,朝着远处走去……

(字数:110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