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瞧我们这一家

作者:文中 阅读:

  我在家里算是最小的一个,紧接着是我的姐姐,然后是爸爸,最大的是妈妈,所以我爸爸必须得叫我妈妈“老婆大人”

  所以我就想:“为什么老爸就不当第一呢?为什么就不叫妈妈‘老太婆大人’呢?”所以我天天都问爸爸为什么。

  我老姐可是一个QQ狂,她天天都要上QQ,听QQ音乐,所以她老是头晕,哈哈!活该!谁叫她是个QQ狂呢?而且我的地位也快赶上她了。

  妈妈也爱臭美,她每次去什么地方都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所以我老是在妈妈背后说妈妈是个“臭美”鬼!

  哈哈!爸爸就不一样了,他硬的跟钢筋一样硬,我天天都要拿家们撑衣服的棍子敲他,给他练习练习。而且他还很幽默,每次唱的歌都要把我姐姐弄得哭笑不得,那是因为我姐姐太爱“笑”了!

  我呢,天生的“倒霉鬼”,这可不是我倒霉哦!“倒霉鬼”的意思是凡是在我们家的人都倒霉,特别是我姐姐,我每次无聊时都会搞她,让她很不舒服,但是她也会反击,每次都把我打的落花流水,这就算是一场战争了!但是我不敢惹我妈妈,当然了!因为她是

  “老妈大人啊!”对我来说是这样叫的而且我妈妈,还有“保镖”那就是我爸爸,如果我打我妈妈的话,我爸爸就会“揍我”所谓的“揍我”就是跟我玩,逗我笑,哈哈!其实爸爸和我是一伙儿的!我们两一起弄妈妈,但是经常被妈妈拿着衣架满屋子追着跑,然后又神气十足的去弄妈妈,然后又被妈妈拿着棍子满屋子追着跑……

  唉!妈妈打不了,姐姐太无聊,所以我和爸爸就开始打起来了,通常都是老爸不停地闹我痒痒,然后我就从沙发上慢悠悠的滚下来然后我发火了,就拿着棍子把老爸追的满屋子跑……哈哈!这招可是我学妈妈的哦!而且妈妈打我的时候我我觉得一点都不疼,因为我以前都被打惯了,所以就觉得不疼了。

  其实这个家里地位最高的人是我,我都是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我天天回来都会迎接到所有家人的幸福,即使他们批评我也是为我好,所以我们要珍惜这段幸福又美好的人身,不要老是跟父母顶嘴。

(字数:74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