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高兴的一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上个星期天,我和艾芷萱刚上完英语课,就到B教室去找任洋庆玩。任洋庆正好也下课了,我们一起到门口去找妈妈,我妈妈等不及了,都爬上楼梯来找我了,我和妈妈说去任洋庆家玩,妈妈同意了,就让我和艾芷萱一起去任洋庆家玩。

  我们刚到任洋庆家,就看到任洋庆的妈妈在包饺子,我和艾芷萱叫了声“阿姨好”,没想到话音刚落,任洋庆也叫了声阿姨好,我和艾芷萱捂着肚皮笑了个痛快。

  厨房里,刚好有许多材料是做面团用的。任洋庆妈妈先把面粉倒进大盆中,在加了三百克水,给我和艾芷萱、任洋庆各一根筷子,让我们和一下面粉,好搞成稀泥状,再放一点点水,就是三克水,使劲搅,搅得面粉呼啦啦的飞,越来越硬,我们又加了些水,然后,又开始搅,搅,搅!越搅越费劲,最后,终于成面了,任洋庆妈妈给我们分了一大块玩儿的面,这就是劳动的成果,我和艾芷萱把任洋庆妈妈奖励给我们的一大块面分了一小块面给任洋庆,自己留着一大块面玩儿。

  我和艾芷萱来分工,我来揉面,把面搞成圆圆的大面团,我搞了一些面给艾芷萱做东西,艾芷萱做出一个大面卷,她说如果烤一下,放一点料子,就变成新型烤大蛋卷,真的很好吃呢!

  后来,面被我揉的很软、很软了,我也分了些给我自己,我把面揉成外表光滑、没有一点疙瘩的面团,在按扁,便成了扁圆的,大概2厘米厚,我用任洋庆的尺子把扁圆的面切成小面丁,做着做着,包的饺子也煮好了,我和艾芷萱不管烫,抓了个饺子就往嘴里塞,不过,我们已经洗了手了,哇!饺子真好吃!还流着香喷喷的汁液呢!

(字数:60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