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我们这一家

作者:张馨月 阅读:

  我们这一家是一个团结的家庭,妈妈口才好,姥爷的电脑技术谁都比不上,姥姥是绣花高手,小姨可是化妆师的好材料……我呢?我是一个画画天才。
  妈妈的口才是从小练出来的,每天,她站在讲台上,带着大家早读,听说,那时候她的同学都听我妈的话,连老师的话都不听了。
  姥爷的电脑技术也是练出来的。每天,我上学的时候他就在家里上网,看电脑。慢慢的,他已经掌握了高超的电脑技术。
  姥姥呢?具体的我也说不清楚,不过我知道,姥姥生妈妈和小姨的时候,她们俩的衣服都是姥姥亲手织的。我好羡慕姥姥哦。
  我老是在背后说小姨好喜欢“臭美”,不过我参加TV金话筒总决赛的时候,是小姨给我画的妆,我觉得还挺好看的。我们入场式的时候,化妆也要分的,我化妆得的分数是5.5分呢。
  最后说一下我的画画技术是怎么练出来的吧:这都是因为爷爷,我才引起了画画的兴趣。
  爷爷可是一个画画中的天才的天才,哦对了,我有一个姐姐她叫美琪,画画也很好,他的爷爷是个画家……我们家以前的老祖宗听说也是一个画画能手呢。
  “画画”这几个字就被我们的家族流传到了现在,我们张家画画的水平是最好的,哦还有,有一个关于我们老祖宗画画的故事:“有一年秋天,树叶都掉光了,这时候有一个姓张的年轻人在街头卖画扇,画扇上的画并不漂亮,所以没人买他的画扇。这时候,来了一个姓王的老人,他看到姓张的年轻人卖的画扇并不美观,便对他说:‘你不如跟我画画吧。’‘您画的画好看吗?’‘不信我给你画一幅画吧。’老人正说着,便拿起笔画了起来……他刚画了五六七笔,年轻人就大声地叫了起来:‘好的,好,我拜您为师。’于是,年轻人跟着老人学画画,很快就有了很好的画画水平,当他再次卖画扇的时候,好像一个村的人都来买他的画扇了。等到年轻人老了的时候,画了一幅山水图,然后卷了起来,放在了一个箱子里,之后写了一封信,也放进了箱子里,随后他就去世了。一年年,一代代,到了我们21世纪的时候,爷爷去登山,不小心跌倒了,后来,他发现这是一个已经非常非常非常破旧的箱子,随后,他拿起铲子铲除掉了箱子旁边的石头,然后打开箱子,发现了一封信和一个卷轴,他把卷轴打开,发现是一幅山水图,之后又看了看那封信,信上全都是甲骨文,于是爷爷把信交给了考古学家,让他们翻译这封信上面说的是什么,自己把卷轴留下了。现在,卷轴已经成为我们家族的宝贝,卷轴就藏在我们家中。爷爷连夜想着该藏在哪,最后,他终于做出了决定……谁也不知道他把卷轴藏在哪了,不过爷爷最疼我,他就把这个秘密告诉了我,这个秘密只有我们俩知道,当然,我们也绝对不会告诉别人,包括我的家人。”

(字数:104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