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贪心的狗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天,一只有凶恶又贪心的狗它,它很饿。它问到一股香香的味道,便跟随着味道走去,哦,原来是一只小狗叼着一个骨头。那只狗看见小狗叼着一个骨头,就把骨头抢过来,小狗不但放弃了骨头而且还被吓跑了,那只狗觉得它很强大,是世界的主宰者,所有人都怕它。它又觉得自己是森林之王,连狮子、老虎、豹子和豺狼见了它都要跪地求饶,然后它昂起头,气质勃勃的走了。

  它走到一个石拱桥上,下面有着清澈的水池,旁边全是森林,森林里有漂亮的野花、茂密大树和许多长长的林荫小道,美极了。它低下头,看见了下面有一只狗,也叼着一个骨头,它以为那只狗是胆小鬼,就像把它的骨头抢过来,吓一下它,就对它吼叫,于是它的骨头就掉下水里了。

(字数:29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