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可可和帝帝钓鱼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早上,小龙可可叫小老虎帝帝去钓鱼,它们来到小河边看见了许多小鱼在游玩,它们俩本来是认认真真的在钓鱼,后来一只美丽的蝴蝶飞到了帝帝的眼前,帝帝觉得这蝴蝶很漂亮,而且还可以把蝴蝶送给妈妈做母亲节的礼物,说完帝帝就丢下鱼竿跑去捉蝴蝶了,帝帝跑来跑去的抓蝴蝶,这时,蝴蝶飞进了花丛里,帝帝找不到那美丽的蝴蝶了,它只好丧气的回到原来的地方,帝帝一看,哇!可可已经钓了满满一桶鱼,而自己的鱼桶里是空空的,可可看见帝帝回来了就说:帝帝我们走吧,今晚就吃烤鱼,是我钓的鱼。帝帝羞愧地说道:不用了,谢谢你,今晚我吃牛肉吧。说完它们俩就各回各家了,小老虎回到家后告诉了妈妈今天钓鱼的过程,妈妈说:做事不能三心二意。小老虎就觉得很羞愧,因为它知道了做事要专心专意,不能半途而废,只有这样才能把事情做好。

(字数:34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