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东部华侨城之—大峡谷

作者:张钰 阅读:

  昨天,我去了东部华侨城的大峡谷。
  我是和爸爸、哥哥一起去的,当时我们心情都很激动。我们开车到的以候,就冲去买了票,还送了我们每人一张《天机》门票。在一家小商店里,哥哥买了一个“超级手掌”,它的中指、无名指和小指都是握拳的,只有拾指和大拇指是伸出来的,我觉得不好,就买了一个上面写着“1000ton的超级无敌大铁锤”,嘻嘻O(∩_∩)O~,哥哥的头被我的“超级无敌大铁锤”敲了好几下,真是好玩儿啊!。
  我们一进完就去了儿童乐园,里面有三个游戏,一个是BB飞船,一个是旋转木马,还有一个是旋转茶壶,我们先去玩儿了旋转茶壶,我和哥哥坐一个,爸爸一个人坐一个,我和哥哥好惨,这个茶杯有一个大圈儿、中圈儿和小圈儿,大圈儿左转,中圈儿右转,小圈儿也在转,转的我们头晕转向,东南西北都分不清了。
  我们做了丛林缆车,其实就是一个超级大的游览车,我爸爸还骗我哥哥说这辆车到了高处后就会突然一下冲下来,吓得我哥哥脸色苍白,抖的好厉害。他胆子很小,最后服务员姐姐告诉他不会后,他才平静下来,笑的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哈哈!。
  这里讲一个我最爱玩儿的丛林穿梭,这个游戏是一个U行的一个滑道,上面摆着几辆车,一辆车可以做两个人,他速度不是很快,但是,很刺激很好玩儿,你就像飞起来了一样,有很多弯,基本上都是三百六十度的,刺激极了。是我玩了还想玩了再玩的游戏!。
  我们三个从还玩了怒火冲锋真人CS,一场打下来的积分:我还是2分,哥哥是17分,我们玩儿的开心极了,由于这个枪太重了,我拿不稳,所以没攻击到多少敌人,不过我们还是非常开心的!。
  晚上,我们去看了《天机》,实在是太好看了,那个杂技表演得太好了,演员从空中跳下来,弹力绳又把演员拉回去,有的演员站在火球里,在那里滚来滚去,还有的拉着绳子飘在空中,《天机》这个节目的主要意思就是,上天给了我们机会生活在这个地球上,我们就要爱护地球,不要破坏地球,做一名好市民!。
  下次我再来这里的时候,我要来玩这里的水上乐园,那里有好多好多的游戏等着我们呢!。这次来东部华侨城玩儿真是快乐啊!。

(字数:83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