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快乐的下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下午,我和刘畅龙写完了老师布置的作业,就下楼玩了。

  下了楼,刘畅龙说玩挖地吧,我说好啊。然后我们就开始玩了刘畅龙先挖了一个小洞,不过,我的更深。刘畅龙挖了一会说:“下面有土,我赢了”。我说∶“咱们还得往远挖,不能一直往下挖”。刘畅龙听完后就开始往前挖了,刘畅龙说∶“有石头。”我说∶“那是冰块”。刘畅龙听完就又开始挖了。我说∶“我去拿根木棍”。刘畅龙说∶“我也去”。我和刘畅龙一下就拿了好几根,然后就又开始挖了,刘畅龙说我们玩挖“军事地道”,然后再玩吧,刘畅龙说∶“好吧”。

  于是,我们就开始了。我先挖出一个小洞,然后扩大,再往里挖。突然我想来可以在侧面也可以再挖出来一个小洞,这样就可以连上了。于是我和刘畅龙就另外挖小洞了。我还没挖好呢,刘畅龙就开始玩游戏了,我说∶“我还有一步才能挖好,你不能先开始”。刘畅龙听了就又挖洞去了。我挖好了,然后又挖到了后面,刘畅龙说∶“好了吗”?我说∶“马上”。刘畅龙就只能等我,好不容易才挖好,可是还差一点,于是我就用手去挖,可是我背荆棘刺了两个刺,所以我只能先揪了刺再挖,不过我正好也挖好了。就是有点早,所以我就挖了挖,刘畅龙这时又问,你挖好了?我说好了。刘畅龙就开始游戏了。可以我想把木棍扔了,于是我就扔了,可是我回来时看见一块雪在上面,非常难看,于是我就准备扔掉它,可是我一扔,我的地道就全毁了,刘畅龙说∶“那你再挖一个吧”。我只能再重挖一个,突然我看到一个雪堆,于是我就准备挖一个,正当这时,刘畅龙说∶“咱们把这个当战场吧”。我只能这样,突然我看到两个自然形成的洞。于是我就先看了看第一个,有很多荆棘,因为荆棘很扎手,所以我只能把它拆了。我一看第二个,正好能把手伸进去,还有一个小洞,正好也是从侧面进通进去的,我就把这个当“地道”了,刘畅龙又问我∶“好了没有:?我说∶“好了”。 我一看,刘畅龙还没有挖好呢,我就等,我刚一坐下,刘畅龙就说∶“我好了”。于是我们就开始玩了,可是刚开始就学了,所以只能明天再玩儿。于是我们就上了楼,背上书包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们一直在讨论着假如我能缩小。我和刘畅龙你一句,我一句,刘畅龙说∶“可以把蚂蚁当士兵”。我说∶“可以用蜻蜓当飞机”。突然刘畅龙说∶“咱们缩小,然后把虫子和细菌变大”。我立刻说∶“不能1比3了,或者更多,只能1比1或者1比2”。刘畅龙说∶“那好吧”。于是我们就又开始你一句我一句的说了。我说∶“快到家了,咱们说个别的吧,比如说把楼房缩小,然后扔掉”。可是已经走到我家了,所以只能说再见了。于是我们就快快乐乐地回家了。

(字数:100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