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五一东涌二日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爸爸妈妈和他们的朋友带我去旅游啦,我们开着车在高速公路上奔驰!我看见了蓝蓝的大海、巍巍的大山、绿油油的大树。过了一会,我们到了目的地南澳东涌。我们找到了一家宾馆,住了下来。叔叔阿姨跟我们说:“下午带你们去海边游泳”我们几个小孩非常高兴。下午到了,爸爸妈妈带着我们来到了沙滩边,我和朋友一起下水游泳游,波涛汹涌的波浪把我们的身体搞得一上一下的。游玩了爸爸妈妈叫我们上岸边来,等我快游到爸爸妈妈站的地方时,我被一个大浪啪的一下打倒在沙滩上,爸爸妈妈哈哈大笑^_^,我也笑了。不过,那海水的味道咸咸的真是苦死了。并且我还在沙滩上挖到了一个贝壳呢。第二天,爸爸妈妈带我们去另外一个景点海边游艇娱乐中心。在看海景的时候我和同伴赤脚下到了水里,而且我们还捉了几只小螃蟹和螺呢!接着爸爸带着我和同伴一起去坐游艇,游艇在茫茫的大海上飞舞着,海上的水哗啦哗啦的地响,小鱼一个个都在海上跳来跳去美丽极了。晚上,爸爸妈妈开着车回家了。睡觉的时候,我还在梦里梦见了这美丽的情景。

(字数:42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