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爱德华终于飞上天空了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自从爱德华被阿比林用高价买回去了以后,他的日子可好的不得了,天天都穿好衣服,马吉也像萨拉.鲁斯一样天天都抱着爱德华,她对爱德华爱不释手。一只长时间居住在阿比林家的老鼠告诉他:“阿比林在爱德华被丢落水以后就养了一只母兔子,现在,那只母兔子死了,她的下一代的下一代的下一代……三只可爱的小兔子变成了阿比林天天想念爱德华的戒物。”爱德华天天都和它们一起玩,直到有一天,阿比林的屋子都快成了动物园,有那三只兔子,和一只小燕子,它是在森林被猎人打伤不过阿比林把它给捡了回来、阿比林也意外捡到了在山峰上妈妈被猎人打死了的小鹰,现在已经被阿比林训练成了大老鹰、还有……。

  在一个春意盎然、百花齐放的一天里,大老鹰把爱德华抓了起来把它带到了天空上,老鹰在阿比林的别墅上转了三圈飞到了一棵大树上,号召了许多同伴来和爱德华聊天(因为阿比林或者马吉从不让爱德华和老鹰在一起玩,她们生怕老鹰把爱德华给啄坏),许多老鹰都到齐了以后,他们就和爱德华聊起天来,他们讲的海阔天空、若口悬河,一会讲自己的家一会讲自己的经历,老鹰们聊好了以后,大家都回家了,阿比林正好去接马吉,也不知道家里发生了什么事情,爱德华和老鹰也就躲过了这次被阿比林批评的一劫。

  爱德华终于飞上了天空。

(字数:51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