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玩反恐精英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下午,我刚写完作业就迫不及待打开电脑玩反恐精英1.6中文版了。

  我先点开图标,然后选择了第三个地图,我又选择了“恐怖分子”。又点了“精英部队”,开始游戏了,我打开菜单,把回合时间调到5分钟,又把买武器时间调到无限时,又点开菜单,点开了BOT菜单,我又选择了每队5人,我们队4人,(因为我也算是一人)。

  开始游戏了,我先购买了AK—47,然后又购买了弹夹、避弹衣、头盔和手雷、烟雾弹和闪光弹,我先跳到窗户上,看见又敌人,就扔了烟雾弹,这时,我看到了很多敌人,我就发支援信号,可是在援军还没来,我就只能先用AK——47扫射,我突然想起我还有手雷,就就扔了出去,接着又用AK—47拼命扫射,突然,他们都挂了,原来援军来了,我又和援军一起攻击敌人……

  正当我玩在兴头上的时候,老爸给我来了“当头一棒”让我关机,我就只能恋恋不舍地退出游戏关机了。我就只能玩别的去了。反正我是好不容易才玩了一回电脑游戏——我已经很满足了。 

(字数:38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