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开心的五一节

作者:巫宇圳 阅读:

  第一天下午我读完英语奶奶、妈妈、爸爸和我一起去姐姐家,我在车上睡觉,我一醒来就到了君忆酒楼,原来我们就在这里吃晚饭,我们的房间是杜鹃,后来又转到钻石房,我点了一个水晶鸡,我们吃完饭后就去姐姐家,到了姐姐家我们就去她房间看电脑里的视频,看的是“石家庄地”看了一会儿我们就玩电脑游戏,在玩的时候发来了一个QQ,说带我下去,我打电话给妈妈说再玩5分钟妈妈同意了,玩了一会儿我们就下去了,接着就回家了,我觉得很开心。
  第二天吃完中午饭就去观澜山水田园,去的人有我们一家、蔡叔叔一家、大舅一家除了舅母没来,我们还订了房,就快要到观澜山水田园的时候堵车了,正好这时我要小便,我下车小便玩妈妈就问警察叔叔为什么堵车,警察叔叔说因为前面的人把车停到了路中间,人跑了找不到人,后来把车拖走了我们就继续走到了停车场,把车停好去办理房卡,拿到房卡再去房间。在房间坐了一会儿,妹妹、我、大舅就一起去坐电动船,我们先去广场买票,坐船还要穿救生衣,坐了20分钟就回来了,回到岸上之后妈妈她们都在广场上着等我们呢,蔡叔叔问我去不去坐船,妈妈说我已经坐过了,我说我要去玩攀登,妈妈说可以。我问姐姐你去不去,姐姐说去接着爸爸就带我们去买票,到了那里姐姐先给了门票,正好这时有一个位置姐姐就戴上安全套上去,带好之后就网上爬了,姐姐还没爬上顶就下来了,下来的时候连跳都不敢跳了,她爬了一会儿就下来了。她的胆子和我可是相差十万八千里,到我的时候有点英雄出少年的感觉了,我能爬到最顶上,再从比较低的地方跳了下来,我妹妹也和我一样勇敢。攀登下来我们就去姐姐那里,姐姐正在喂鱼,姐姐把喂鱼的东西给了我,我喂了一会儿又给妹妹,妹妹喂了一会儿妈妈说那边有玩翘翘板,于是我和妹妹就过去玩了,妈妈还给我照了相呢。接着我们就去吃晚饭看表演,吃完晚饭就回房间了。
  第三天我们起床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后就去捞鱼,我捞到了好几条,姐姐还捞到了泥鳅,我也去抓,我看到水里有个洞,我就去洞里捞,我还真捞到一条泥鳅,过了一会儿泥鳅全都跑了,我就去前面流水的地方,那里很滑我想这里肯定有泥鳅,果然流水的地方下有很多泥鳅,捞完后我们选11条带回去,回到房间洗澡退房就回家了。

(字数:89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