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我是世博小导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介绍的是中国国家馆。它是以“东方之冠,鼎盛中华,天下粮仓,富庶百姓”为构思主题的,表达中国文化的精神与气质。中国馆共分为国家馆和地区馆两部分,国家馆主体造型雄浑有力,像华冠高耸,天下粮仓;地区馆平台基座汇聚人流,寓意社泽神州,富庶四方。首先,它非常地雄伟高大,在陆地上就像是一把高约69米的大伞,总面积有46457平方米,由地下一层、地上六层组成;地区馆高约13米,由地下一层、地上一层组成。

  中国国家馆真壮观,他的样子非常好看,就像反过来的金字塔,颜色是红色的,在夜里,它会发射出许多橘红色的光线,在航空警示灯的陪伴下,显得更华丽,就像一个超高级的舞厅一样,灯光有时还变换样子。

  在旁边的花草树木也伴随着风摇摇摆摆,这些举动使“超高级舞厅”添增了许多大自然的乐曲,这就是中国国家馆美丽的景色。

(字数:33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