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我学会了松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学会了松土。本来是蚯蚓松土的,可是,有一个花盆里的土比较少,也没有蚯蚓,爸爸便拿出一个大塑料袋子,里面全是土,不过,那些土都是硬疙瘩,需要用手捏碎。爸爸说:“如果这些土里面有硬土块,你就把他们扔在垃圾桶里,”我回答说:“我知道了。”随后,我们就开始代替蚯蚓松土了。
  爸爸先拿起一个硬土疙瘩,捏碎,这样。它就变成了松软的泥土,我也照着样子做了起来,就这样,我们一直在捏呀捏呀……
  终于,那些硬土疙瘩,被我们全部捏碎了,接着,爸爸又让我把那些捏碎的泥土放进花盆里。放完土以后,爸爸又倒了些泥土,我问:“爸爸,我们不是已经把土都放进花盆里了吗?为什么还要倒一些土啊?”
  爸爸说:“因为,还有一些花盆要放进一些土。”我明白了一切,于是又做了起来。
  哈!我终于学会人工松土了。

(字数:33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