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游戏闹成的一件事

作者:刘思麟 阅读:

  《上下五千年》读后感

  唉,今天我,李晨曦,李晨旭,刘俊丽和石梦琪犯了个大错误,让我来给大家讲讲吧,因为我就是带领她们捣蛋的。

  这几天我开办了一个名叫“动物多多转”的游戏。我当主人公,是一只会飞的藏獒。后来经过我多次推荐,曹仁凤当上了飞蛇,李晨旭当白兔,李晨曦当天鹅,石梦琪当豹子。最后刘俊丽也来玩,她自己选择当了猎人,是专门抓我们的。

  游戏一开始,我们就东跑西窜,不让刘俊丽抓住,可刘俊丽可是全班著名的运动员,她的腿长,所以迈的步子也大,不一会儿就朝着一个目标——曹仁凤快速跑去。曹仁凤尖叫一声“呀!”停了下来,唉,她就好这个样,一看不行了就赶紧停下来。刘俊丽大笑着把她抓住。然后把曹仁凤的双手捆起来,“押”到了“笼子里”曹仁凤大喊:“呀!救救我,救救我!”可刘俊丽在那里看守着,我们根本就没有办法,只是都默默地站在那儿。这是,李晨曦像一个小哲学家一样走了出来。说:“我倒有一计。”我们都不约而同的把耳朵凑到了李晨曦的嘴唇边,问道:“是什么?赶快说出来!”李晨曦不慌不忙的说:“抢!我们可以去抢曹仁凤。“说完,就开始行动了。我叫了所有的动物去抢刘俊丽,谁知刘俊丽像只猛狮子一样不让我们到曹仁凤所在的地方。后来我们才得知——曹仁凤变成了猎人手下的动物!”我笑了。说:“没事,只要我们团结,就一定不会被刘俊丽抓到!”“动物们都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曹仁凤偷偷向李晨旭走来,试图抓住她。我躲在暗处,突然“傲”的一声把曹仁凤推到了远处,谁知她跑了几步后,不小心滑倒跌倒了小水洼里,她自己一边笑一边爬起来。拧着身上的水。后来,我们为了躲避她们的追赶,跑到了乒乓球台上。甚至连上课了都不知道,铃响了也没听见。这时候,语文老师气呼呼的走了过来。大吼一声:“上课了你们都不知道?这么长时间了还不回来?”我们都低下了头。慢慢的走到了教室门口。我们打了报告想进去时,武老师的声音在耳边一震“出去站着吧!这么长时间了还不知道回教室?你们看看外面还有人吗!别回来了!”说着“砰”的一声关上了门。我们又打开门走了进去,说了一声报告后,挨个来到了老师身边“老师,我错了。”我在说这句话的时候觉得好丢脸……老师原谅了我们。

  我对天发誓,我以后再也不干这样的事了。

(字数:87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