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续写《猫和猴子的尾巴》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于是,猫疲倦地、不开心地走进了屋,因为再也不能躺在可爱而温暖阳光下了。

  接着,就躺在床上睡觉,一直睡到了第二天早晨。猫出门,没想到问前的一堆稻草着火了,猫的尾巴被烧着了。猴子看到了,急忙跑到农民那儿,说:“好心的农民伯伯,请给我一点水,猫尾巴着火了,我要用水把火扑灭。”农民说:“可是我没有桶,你到木匠那里,要来一只桶,我就从井里打些水给你。”

  猴子又急忙跑到木匠那里,对木匠说:“木匠请给我一只桶,好让农民给我打些水,让我扑灭猫尾巴上的火。”木匠说:“我没有材料,你去向大树要来一些树皮,好让我做一只桶给你。”

  猴子又急急忙忙的来到大树面前,对大树说:“大树请给我一些树皮,好让木匠做一只桶给农民,让农民用桶给我打些水,扑灭猫尾巴上的火。”大树很同情猴子,给了猴子树皮,猴子把树皮给了木匠,木匠用树皮做了一只桶,猴子把桶又拿给了农民,农民用桶打了一些水,猴子拿着水扑灭了火。

  可是,猫的尾巴已经没了,猴子说:“猫,你以后要勤劳一点,不要懒得什么事都不做,要不下次你遇到危险我就不救你了。”猫听了连连点头。

  从此,猫以后再也不偷懒了。

(字数:45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