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我家的动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家养了一只大虾,它在我家活了大约8个月了。它长着一身白磷,一对奇怪的眼睛,它的眼睛白天是灰绿色的,夜晚却是黑色的,真有趣!它还有一双大大的夹子,弯弯的腰,和撅着屁股一样,还像一个驼背。

  它看着慢慢吞吞的,但是它饿了,如果又遇见了它爱吃的食物——死鱼,就扑过去掐着它一口一口的吃了起来,我去用鱼网动动它,它却不是自己跑,却抱着“红烧烤鱼”跑!但一条死鱼它也得吃一个星期,它吃得太慢了!要是它饿疯了,跑得慢的鱼或小虾它也用钳子夹。它爱藏在“家”里,但是我没有给它建一个家,它就在水底“流浪”,我只好给它建了一个它自己的“家”,就是一个黑白相间的贝壳和一些鹅卵石,它得到家后,得意洋洋,高兴极了。它的挣扎力也很强,有一次我把它捞出来,它哗的一下跳到了水底,速度太快啦,我还在那愣呢!而且我不知道它是一种什么虾,我看它很像磷虾,但是磷虾没有夹子,后来我才知道它叫草虾,它还有一个很酷的名字,叫“草虾大眼贼",我也觉得酷毙了,就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大眼贼!

  我非常喜欢这只虾,我巴不得他赶紧跳出鱼缸跟我玩!

(字数:43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