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我的小狗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姥姥家养了一只小狗叫乐乐,我还记着第一次把他它领来的情景,我一把他领回来,他就到了床低下,在里面哭了起来,而且还哭的很痛,我想他一定是想妈妈了。

  这只狗很调皮,走起路来慢吞吞的,但吃起饭来却狼吞虎咽,我还知道,它很喜欢吃骨头了,每次我拿着食物出去,这只狗就为着我转,就光想让我给它点吃。

  平时,它睡觉的时候很好玩,把头藏到身体里,然后也把脚窝进去,像一条蛇。它到哪就在哪扫尾,好像是在给我们扫地呢。有时它会出去玩,我记的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次了,它出去玩了,吃饭的时候我一直都没找到它,我就冲出家门去找它了,我找了好一会还没找到它,可把我急坏了,我有找了一会终于找到它了,而且,我是在凉亭那找到它的,我就赶紧把它领了回去,回去的时候我说了他一顿,它用委屈的眼光注视着我,我忍不住在说下去。

  虽然小狗乐乐很调皮,但是我很喜欢它!

(字数:36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