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心情像一片云

作者:李宜臻 阅读:

  心情有时像一盏灯,忽亮忽暗。而我昨天的心情就像一片云,在忍耐加忍耐的情况下,没有形成雨而爆发,但心情已变成了多云。

  一大早,我就坐在小床上发闷,真是生气的令人摸不着头脑。一想起昨晚那件事,我的嘴就可以挂油瓶子了,听我细细说来。晚上,好不容易学完了两个小时的英语,回家是两眼冒金星,又饿又烦,饿的是还没吃饱呢,虽然吃的肚子溜圆,可是,放学回家的那点时间哪够吃饱啊。烦的是作业一点也没做,现在北京时间八点半啦!我在心里暗暗打气:挺过去,挺过去!“北京时间:九点整!”瞧瞧,广播又开始了,而我却刚吃完饭,把那点数学作业给认认真真,一丝不苟的写完。可以说是利用刘翔的超速了,我得赶紧做,还有语文的作业等待着我去做呢,幸好今天谭老师大发慈悲,布置的作业is超级少。我利用眼疾手快的功夫,在九点半赶完了那语文作业(除了日记)。哈哈,光剩下我写的得心应手的日记了,简直就是小菜一碟。我一屁股坐在电脑旁,开始了写作之旅。今天写什么呢?哦,对,不是写鸟吗?我一拍后脑勺,“刷刷刷”打开了,用了大约一个小时的功夫,我把日记顺利地写完了,暗自得意,这次的日记比平时的日记写的都要好呢,我心里喜滋滋的,觉得明天的今日之星又免不了刻上“李宜臻”三个大字了。瞧瞧这篇日记,运用了好词佳句、生动的句子,把鸟描写的栩栩如生(不是自吹),我一点字数统计,写了一千多字,真是大手笔,人称“小才女”啊!我暗自满意,想让妈妈来品味品味:“妈,过来看看你闺女写得日记!”慌乱之中,我一不小心点击关闭的窗口,眼睛突然疼起来了,我拿手去揉,结果,又不小心点击了“否”!!!。哎,一篇妙趣横生、美妙动人写了一千字的作文,就被一个小小的“否”给解决了!啊,我快要疯了,快要崩溃了。我埋头大哭,埋怨自己做得不好,妈妈见我哭起来,便问我事情的来龙去脉,我一一解说,又自己伤心起来。妈妈倒给我鼓励的目光和话语:“坚持住,重新来,怕什么?!”听了妈妈斩钉截铁的话语,我的心里有一丝安慰,对,怕什么,不就是一篇小小的作文吗,对我来说小菜一碟!在半个小时的过程中,我又重新写好了一篇作文,足足写了九百多个字呢。妈妈投来赞赏的目光:“女儿,你真棒!”听后的我,心里真是说不出的苦与甜呀!最后,以十一点睡觉结束了晚上的痛苦。

  哎,一想起昨晚那事,我就恨得牙痒痒,可有什么办法呢?但,事虽然是一件小事,让我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遇到什么困难不能屈服,怕什么,大不了,重新来呗!希望大家能有一颗乐观向上的心境,也不要犯像我这样的错误呦!

(字数:101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