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一起去春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上午,老师带我们一起去小程庄春游,我高兴极了。

  我和爸爸妈妈一大早就来到学校集合,不到八点钟我们就出发了。同学们一路上有说有笑,兴奋极了。我看到路边的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田野里,麦苗返青,一望无边,仿佛绿色的波浪。那金灿灿的油菜花,在绿波中闪光。各种各样的野花开了,有红的、黄的、蓝的、白的、紫的……真是百花争艳、五彩缤纷,大自然真是太美了。

  到了目的地,同学们三五成群的在桃树林里玩耍、照相,粉红色的花儿把我们的小脸映衬得美极了。一会儿,老师把我们召集到一块说“:今天是王子睿的生日,我们和王子睿一起过生日吧!”同学们都给王子睿唱起了生日快乐歌,王子睿和他妈妈高兴地请我们吃了生日蛋糕……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春天里,我看到了美丽的自然风光,感受到了班级大家庭春天般的温暖。

(字数:34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