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最有趣的一天

作者:孔梓淇 阅读:

  今天我非常的开心,今天是最有趣的一天。

  早上,我循规蹈矩的按照一般方法做,起床、穿衣、刷牙、洗脸、梳头、吃早饭。到了七点半和妈妈从家出发,我背起小书包向学校走去。到了学校,早读、上课、做课间操、上课。到了下午,我们上了一节美术课,我非常的有成就感,虽然我做的只是最简单的图案,还是别人帮我完成的。

  中午,我把从家里带来的红萝卜、颜料整整齐齐的摆在桌子的左上角,坐好准备上课。“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开始上课了。“这节课我们来学习刻章,我们首先要…………”美术老师讲了一会儿,下面的时间就有我们自己来支配了。我们每人要在红萝卜或土豆上面刻上一个自己喜欢的图案,然后图上颜料,在纸上印出来就好了。我选的是心形,不过失败了。我又换成三角形,可是我刻不出来,刘明烁帮我刻出来了,我仔细的在出众的三角形上涂抹上颜料,在纸上猛的一压,在快速的拿起来,就成功了。“终于成功了!”我很高兴。

  上完课,我依旧回到妈妈办公室去。阿姨们都走了,整个大大的办公室顿时安静了下来,只剩下我和妈妈在屋子里。妈妈在聊QQ,我让妈妈放上音乐,我拿着学校的两把扇子在空阔的办公室里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妈妈还夸我跳得好呢!我心里高兴的不得了。没过一会儿,我身上就出汗了。

  我和妈妈收拾好东西,爸爸接着我们回家了。

  今天很有趣,我很喜欢今天!

(字数:53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