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敬畏生命,善待动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为了我们美好家园的明天,为了地球的未来。让我们敬畏生命,珍爱动物!
  现在,我们的地球妈妈已经不堪重负。这不仅仅是我们人多的关系,还有,我们不爱护动物,促使地球快速“人”化。我们人类在地球上所做的一切,让地球妈妈哭泣。
  人们到处砍伐树木,夺走小动物的家。可怜的小动物们没有家,只好在我们的公路上乱窜,免不了被车撞死,或者是被捉的命运。曾经有一个名人说过:“保护动物,就相当于保护地球。”这句话是正确的,我们应该保护弱小的动物,拯救地球妈妈。
  又不少人认为,地球上面的动物多得是,少几个不要紧。其实不然,地球上的野生动物每天都在被伤害。地球从生物诞生开始,已经灭绝了几十万多种生物,数量难以计数。难道,你们还想让动物们再受到伤害吗?
  我们要保护动物,善待动物,珍爱动物。现在我们做的错事已经够多了,难道还不应该悔改吗?我们不仅杀死小动物,还吃他们的肉,用他们的皮制成各种制品,难道我们还要一错再错吗?
  在这里,我呼吁:“敬畏生命,珍爱动物!”每个动物都有在这里生存的权利,请不要剥夺他们的权利。

(字数:44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