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热爱生命——善待动物》

作者:邱润泽 阅读:

  各位同学大家好;

  生命是可贵的,每一个生命只有一次,并不会再次重演。可我们这些世界上最高级的动物却没有想到怎样保护身边的其他动物,甚至还愚昧相信人类不是动物……

  其实世界上每个动物都是平等的,也都是值得尊敬的。人类没有权利去剥夺任何一个动物的生命,也没有理由去伤害他们。动物也是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的,从《斑羚飞渡》中我们学到了任何一个生命活着都是可贵的,也是有意义的。从《天鹅的故事》中我们学到了生命的可贵。从《第七条猎狗》中我们认识到了忠实的重要……

  我相信,每一个人对待动物的方式都是不同的,有的是善待动物,珍惜生命、有的是不去伤害也不去保护的、有的则是残害动物,将动物们赶尽杀绝、有的则是怀着敬畏自然,和世间动物和谐相处的。

  啊!世界上的动物在向我们谴责,啊!世界上的动物在想我们求救,啊!世界上的动物在向我们呼吁!让我们保护与我们同在一个星球的动物吧!不要让世界上生灵再消失。这样,地球才能够更加的美丽!

(字数:39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