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叔叔一生最失败的一步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五月十六日,烈日当空,人们一如既往的过着快乐而又平常的日子 。可是,中午放学时,妈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的心情,那就是:“奇奇,妞妞的爸爸(韩昕)去世了。”我被这句话吓了一跳。问妈妈怎么回事,妈妈说叔叔在下山时,一脚踩空了,掉到冰谷里去了,我问妈妈:“冰谷应该很明显啊,叔叔怎么会看不见?”妈妈说:“那时,山上全是雪,根本不知道哪是冰谷,只能摸索着走。当时,人们通过对讲机知道,叔叔已经生命垂危,他的队员们也都反应迟钝,这就是高原反应。”我又问妈妈:“人们为什么不派直升机去救他?”妈妈说:“派了,可是妞妞爸爸他们在八千一百多米的地方,可直升机只能飞到四千多米,队员们只能抛下他······”“为什么要抛下叔叔不管?”“因为已经没发救了。”我眼里的泪花终于落了下来 ,可以想象,我的好朋友失去亲爱的父亲的痛苦,我不忍心看着我最要好的朋友痛苦。因为,我们两个从小时候就认识了,而她是我的第一个好朋友,我也是他的第一个好朋友。伤心时,彼此安慰,快乐时,共同分享。我们两个没有吵过一次架,所以我们非常要好。每当想到这一点,我就更不忍心让我的伙伴承受这巨大的痛苦。我想对妞妞说:“人生都会有坎坷,要经得住考验,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字数:48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